close

這兩天是怎麼啦?
兩個發燒腸胃不適
一個半夜掛急診
難道真的是因為生豪嗎?
可是臭腥girl 吃了快20個生豪也沒那麼嚴重阿
那到底…???

OK 不管啦!
倒楣的我也逃不出"兵兵皆受傷"的行列
早上吹完草餓的肚子咕咕叫
學生真的很會吃
去餐廳時已經有如蝗蟲過境般的什麼都沒了
只好離開餐廳去牽腳踏車
不知道是真的太餓了還是我真的在恍神
就這樣一腳踩空摔進了水溝裡
鞋子襪子都濕了
鞋上面還一堆爛泥巴
好噁心…

愣了好久才回神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假的!?!?

很好…是真的
因為腳很痛把我拉回現實

騎上車回宿舍把鞋子襪子都脫了
找不到冰塊可以冰敷
還好天氣冷的不像話所以水也冷的不像話
拿條毛巾弄濕就可以了吧
營輔看我這樣拿了冰的飲料給我敷

 

就這樣在今天我也成為了傷兵一員
膝蓋黑青一片讓我相信這是真的
我就真的這麼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