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迷上電子書這完意
昨晚睡前才裝上新電池
今天下午已經沒電了
害我現在都要隨身攜帶備分電池…

一開始只是想看『這是我的答案』這本書
那是高三的時候看的
當時因為沒有聯考的壓力
(隔壁升學班讀書讀到快把書給吞下去了,恐怖)
大家流傳著藤井樹的書
藤井樹很會用文字敘述"感覺"這種很難說明的東西
當時蠻喜歡他的
還小得意他也跟我一樣姓吳
不過後來覺得很唬爛
因為有些故事寫的好像真的發生在他身上一樣
畢業後就沒在看過他的書了
我祇喜歡『這是我的答案』
可是檔案有24本耶
都是我沒看過的居多
不看太可惜了

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只翻一兩頁就刪掉了
不好看
我喜歡九把刀有些書裡的熱血
看了真的會跟作者一樣整個會很熱血會很青春
尤其是『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後來陸續看了他很多作品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因為很搞笑耶這本
很想把這本收藏到手機裡面

目前很想看金庸的神雕俠侶
潭思(極力推薦我看金庸的人)沒有買神雕俠侶,只買射鵰英雄傳跟倚天屠龍記
所以我只看這兩部曲,就差這部曲啦
七八月這段時間我整個沉迷於金庸
不到兩個月我就把這兩部曲給看完了
之後又看起別的了
例如追風箏的孩子啦、我在雨中等你、沉默的羔羊等
那種西洋文學之類的
說到這個我想起『筆仙/眉筆著』
這本超好看!我連續看了四遍有吧!
一開始我以為是鬼故事
其實跟鬼故事根本沒有很大關聯
是在講人性弱點那些的
好看好看!
我真的蠻喜歡看人性醜陋面的那種書
那種把人逼到極限會是怎樣
但也要作者把故事寫的好才行(廢話XD)



當初在猶豫要買5610還是N73
還好我買的是N73而不是5610
5610是S40封閉系統,討論板上評價低
N73的討論板就熱鬧滾滾阿!
兩者比較再比較後…
我說N73 N多功能阿!強阿!
S60作業系統不是蓋的
我愛死NOKIA了
一路走來始終NOKIA阿我
我怎麼這麼專情阿XD
不過這種智慧型手機真的需要多花些智慧去了改==
上禮拜放了四天的假都在研究阿
爬文爬到眼睛酸溜溜

好了
該好好研究怎麼製作電子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