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唉~唉~

最近的我遇上了社會該有的瓶頸
我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行為
整個很不齒啊啊啊啊啊
但是還是沒法度

我的嘴臉沒有那樣的阿諛諂媚
我的心中塞滿了 shit shit  and shittttttttttttt !!!!!!!!!!!!!!!!!!!!!!

我寧可給豬吃也不要給那臉被火燒到的人吃

話雖然如此我還是把阿Q凍圓送了出去

心痛阿我的阿Q凍圓
給豬吃了啦 

 

 

 

 

時間轉到昨天

昨天穿的超~級~正式
其實不會很討厭穿的很正式啦
只是討厭高跟鞋跟領帶
穿著這不知道是哪個混帳發明的高跟鞋
然後一樓五樓來回跑的搬東西跑跑跑整天
我的腳說了一句話,霹靂痛!
領帶真的會把我給勒死信不信
領帶夾我懷疑是不是有性別歧視阿

還好沒有那迷你裙的恐怖玩意
那一發給我就被我塞在地球的角落去了

 

總之總之星期五的錢,
霹靂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