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討論big boss要調走的事情
大家說我很無情,都不會難過那些什麼的
嗯…,其實我也很捨不得阿!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可是,從成功嶺到現在
已經習慣身邊的人
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因為已經習慣
所以就覺得沒什麼
雖然很捨不得卻也是無可奈何的阿!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是在這環境
比較快而已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喜歡big boss
但是"西雅圖"後,我整個改觀阿!
我被食物收買了XD

 

只能保佑祈禱下一位會更好囉!
不然呢

 

 

 

 

下午很cool
練刺槍術
我整個超認真的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