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好久沒寫些什麼了

2009 八月
是我當兵到現在,
最低落的時候

我在苦笑
阿婆講的點都很對讓我滴淚
但這樣心情好很多
靜坐的感覺很好
回到學校後也沒那麼低落

 

工作在身邊的人
盡是為自己利益的人
我一向都是本持著人對我好我也對人好的精神
但是在這裡是不適用的
我不斷的提醒我自己
這些人好就好
不值得太好

我想念我ㄧ些以前的朋友
很想念
但我知道我不是那種會主動聯絡的人......

 

 

 

 

好久沒開車
都忘記油門跟煞車
(我真的超健忘)
不過感覺依舊
我想我不會變成那種在路上開車都一副戰戰兢兢(瞪大眼睛緊握方向盤然後頭拼命的往前伸那種)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