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越來越弱了
自從當兵後
莫名其妙的病痛都來
以前都沒在發燒頂多感冒
現在卻發燒個一兩次
莫名其妙的皮膚病
在夏天總是困擾著我

最近胃痛不知道是怎麼發生
也查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之類的胃病(醫生都說"大概是"胃炎)
從這星期二下午就一直痛到現在都還沒好
大醫院小診所都去過了
驗尿抽血X光打點滴也都有了
不管是站著坐著躺著都是痛
昏睡才是最舒服的辦法


如果這星期日胃依然這樣我行我素的痛
那就真的要去照胃鏡吧................................
我真的很怕很怕照胃鏡.........................
比打針還要怕(其實我不怕打針的痛,只是很怕那種被針穿透皮膚的感覺)

 

我妹建議我說要是怎麼都醫不好
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那就乾脆去拜拜吧
因為她的同學也曾經這樣過
就醫程序都跟我差不多只是,..........................她吞了胃鏡.....
關於老妹在跟她討論胃鏡的感想
老妹直接用擴音讓我也聽到
聽的我真是皮皮挫
不過後來因為都沒效
老妹她同學的媽就帶她去廟裡拜拜收收驚
神奇的是!!!!!!!!!!!!!!!!!!!!!!!
就這樣好了!!!!!!!!!!!!!!!!!!
(事後她(我妹的同學)一值在碎碎唸早知道就不要吞胃鏡XD)

一線希望阿!!!!!!

 

 

我決定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