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告一段落了
半個月桃園去了兩次,夠累了
第一次是又被叫去受訓三天(其實是四天)
很想用度假的心情度過,偏偏第一天去就停水
然後睡前很熱,有電風扇卻沒辦法享受的窘境

第二次是去考試,非常的冷
兩天一夜,這才有度假的心情嘛!

 

話說上禮拜蒼蠅屎要大家假日留下來讀書阿
別鬧了,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日都沒放假了耶!
要是再加上這次,那就三個禮拜了,我會翹掉==
所以星期五那天我整個就是身上散發著超級賽亞人的火焰在讀書阿
中午就衝去找蒼蠅屎口試測驗
感謝小馬們在蒼蠅屎後面一直幫我打pass
偏偏她們真的很像在群魔亂舞阿
我完全看不懂她們的暗示XD

在大家都心灰意冷不能放假的時候
曙光到了!處長啦!
哈哈!整個就是喔耶喔耶了起來!
我馬上報名第一個測驗!
不負眾望的我當然是過啦!
蜜小姐超誇張,還指定題目咧!瞎透了啦!
害處長都傻眼了XD

不管怎樣,能放假總是美好的
我說會讀的就是會去讀啦,不會讀的喔怎麼逼他都不會讀阿!
像我在家讀,翻一頁就打哈欠了
所以我就邊看電視邊讀,效果還不錯阿!哈哈

 

 

現在要去焚香淨身來燒個香拜個佛
保佑我能all pass
兩萬塊可不是小數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