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嗯哼
梗在我心中的大石頭械清總算結束了
剩下就是一些麻煩的跑腿資料而已
但還是不能鬆懈啊


吃西雅圖吃的爽吱吱
撐到整個都要吐出來了
但是還是爽啊爽啊爽啊
哈哈
然後就是學校說什麼要節能減炭不烤肉
卻在餐廳大放冷氣的秋節晚會
有夠無聊 high不起來啦
看那群自以為的人在耍帥
夠了夠了
阿那幾台自行車幾千人在抽阿
我自知之名沒那狗屎運啦
還是吃飽飽早早回寢室看我的倚天屠龍記我還開心點咧


牙齒右上方長出一個好像是智齒的恐怖東東
摸起來硬硬的耶
天想該不會真的是智齒吧
心都涼了半截 不 是一大截
oreo笑我這麼老了還會長智齒
靠~~~
老娘今天為了妳的正妹夢再加上妳的迷糊腦
在九如路上東鑽西走的ㄟ
就為了波登波登













我發現PLDC根本就是一個大會親嘛
今日洗碗一轉頭
哇塞哇塞 那不是洞洞么嘛
整個就是大傻眼阿
上次才看到我連名字都忘記的隊友
每次新的一期都有新的一期的surprised啦
哈哈 cool喔
可是我比較想看到黃超白耶
遙遠的花東指揮部
真希望她也能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