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接近
越來越忙碌了
事情很多
忙都忙不完
這邊還沒做完
又說要幹麻幹麻
煩呀
我只是一個人而已好嗎
只有一顆不算靈光的腦袋
一雙2.0的眼睛
一雙手及一雙腿而已
不是什麼三頭六臂的怪咖

要我趕快把資料打好
阿又要我去出公差
交不出來又再那邊擺臉色
真當我是怪咖阿
都知道該做些什麼
準備些什麼
我馬才第一次而已
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好嗎


虧你還是一朵花了
怎麼做事這麼沒效率
看的我都想說:您發神經阿
長了官階不長腦袋的傢伙






星期四熬夜趕出的資料
明明說星期一要
後來又改星期五下午要
誇張
星期五早上才給資料對
很討厭那種到了臨頭
才說要做什麼業務的臭傢伙
唱首陶喆的王八蛋給妳聽











昨天去看了史前一萬年
嗯~~
我要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